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相关制度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Ø AA-6880 石墨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Ø AP1500 火焰光度计

Ø VAC05 冷冻干燥机

Ø AVANTI-J26SXP高速冷冻离心机

Ø S-5100 光合作用仪

Ø C10000TOUCH   PCR

Ø CYTOFLEX 流式细胞仪

Ø BA2000 显微镜

Ø BA2500 荧光显微镜

Ø JSM-6510LA 扫描电子显微镜

Ø BIOFLO 发酵罐

Ø SW-CJ-2FD 双人垂直流超净工作台


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分析广泛用于工业、农业、 食品、环保等领域,主要进行金属元素分析;金属化学形态分析等。

           

   AA-6880 石墨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AP1500火焰光度计测定:钾,钠,锂,钙,钡(5种元素) ;仪器的最佳测试范围:

K: 0-100mg·kg-1;  Na:0-100 mg·kg-1; Li:0-100 mg·kg-1; Ca:0-1000 mg·kg-1; Ba:0-3000 mg·kg-1

 

346B


    AP1500 火焰光度计

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广泛用于土壤环境、食品产业、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在冷冻干燥样本过程中,微生物的生长和酶的作用无法进行,能保持原有物质性状。

 


VAC05 冷冻干燥机

 高速冷冻离心机主要应用于生物、化工、环境等许多领域。主要从液体混合物中分离出需要的成分。


 


AVANTI-J26SXP高速冷冻离心机

光合作用测定仪主要应用于农林业、园艺、微生物等领域中。可以测定CO2浓度、叶片温度、光合有效辐射、叶室温湿度,通过科学计算可得出叶片光合速率、叶片蒸腾速率、细胞间CO2浓度、气孔导度、水分利用率等光合作用指标。

 


S-5100 光合作用仪

PCR用于体外核酸片段扩增,具有动态温度梯度功能。

C10000TOUCH PCR

流式细胞仪用于对细胞进行自动分析和分选的装置。

   CYTOFLEX 流式细胞仪

生物显微镜适用于微生物、组织培养、悬浮体、沉淀物等的观察,可连续观察细胞、细菌等在培养液中繁殖分裂的过程等。

         BA2000 显微镜

荧光显微镜用于研究细胞内物质的吸收、运输、化学物质的分布及定位等。

   BA2500 荧光显微镜

扫描电镜可直接利用样品表面材料的物质性能进行微观成像,观察各种试样凹凸不平表面的细微结构;配有X射线能谱仪装置,可同时进行显微组织性貌的观察和微区成分分析。

JSM-6510LA 扫描电子显微镜


发酵罐主要用于发酵工艺条件、发酵控制过程的研究。在微生物育种方面,可对经筛选改良或重组后已经过摇瓶试验阶段的微生物菌种进行进一步的发酵验证。


       

    BIOFLO 发酵罐


双人垂直流超净工作台能够提供无菌室实验、无菌微生物检验、植物组培接种等需要局部洁净无菌工作环境。

 

   

SW-CJ-2FD 双人垂直流超净工作台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