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就业技巧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技巧指导>正文
农村教师特岗计划的招聘程序有哪些?
2020-08-13 15:51   审核人:

特岗教师实行公开招聘,合同管理。合同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招聘工作由省级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编办等相关部门共同负责,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三定”(定县、定校、定岗)原则,按下列程序进行:①公布需求,②自愿报名,③资格审查,④考试考核,⑤集中培训,⑥资格认定,⑦签订合同,⑧上岗任教。

   转自洛阳理工就业在线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