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风景园林设计师
2022-06-02 14:11   审核人:
  • 全职]——云南利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招聘风景园林设计师

  • 6k-8k|硕士及以上|招聘 2

  • 06-02 09:09 更新

风景园林 园林 建筑学 环境艺术 城市规划 规划 旅游 城市空间设计
来源: 24365就业平台

 

职位详情

1、园林景观设计研究所是利鲁设计院专注自然与人居环境开展研究的专业设计研究所,有很丰厚的设计成果和经验积累,获得国家和地方若干优秀设计奖,总设计师是昆明理工大学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导师,培养了一大批包括研究生在内的人才。

2、该岗位需要具备研究与设计二维工作思维,从事相关专业设计逻辑思维素养和能力,研究生学历,优秀的985或211学校毕业生优先。

利鲁设计研究院介绍:
1、母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行业龙头企业。
利鲁设计研究院成立20余年,面向环境生态相关领域的保护规划研究,设:园林景观设计研究所、环境保护设计研究所、水土保持及荒漠化治理设计研究所,本草植物长效保鲜技术研究室,地理数据信息处理中心,环境分析测试中心等四个研究设计机构和两个技术中心,设有研究实验楼,实验基地等。

2、利鲁设计研究院拥有科研与设计技术示范基地:“百草庄园”科技示范园,其中包含了两个面向社会开放的博物馆:云南滇南本草植物博物馆,云南省昆明市百草园国家水土保持科技馆。

3、历年已获得各类科技进步国家奖励五项,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标志和十余项商标权。

4、

公司其他咨询: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ynlilu.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