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
2017-07-17 17:36   审核人: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美好情感,彩虹更是孕育着希望。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院团委得到带领下,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第一项是给捐助学生颁发捐助金,本次的彩虹基金是由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捐助的。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这份深情,真是令人感动,令人难忘啊!!!紧接着,便是由受资助学生代表李锋讲话,他首先表示了对学院的感谢,并提出以后要更努力学习,来报答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对他的帮助!最后由党总支孟祥志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这次爱心彩虹基金发放仪式的举行表示认可,悉数历年协会成员的爱心之举,让这份温暖之火不断传递。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希望受赞助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给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那些关心过你们的人! 来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