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十三)| 学院开展“环保之行,始于清洁”活动
2023-12-15 11:39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公寓服务部工作人员于12月13日下午15:00对园林学院学生宿舍展开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在检查的过程中了解学生们日常的生活习惯。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温;寝室如我家,温暖无限大。寝室生活是校园生活的核心,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卫生是否认真打扫,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宿舍内是否有异味等,同时也重点排查了电线、插口、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在本次查寝中,我们也发现寝室中存在的不少安全隐患,如插座脱落,电线破损等用电安全隐患。在这里提醒大家,违规使用电器不仅会造成宿舍断电等问题,严重的情况还会引起火灾,威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寝室安全。

 

 

    寝室是同学们的另一个家,舒适的环境会让大家身心愉悦,舒适的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大家共同呵护它的成长,宿舍的精神风貌才会越来越好。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