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十二)| 学院开展“以广博之心,筑静雅寝室”活动
2023-12-15 11:37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整治,杜绝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寓服务部工作人员于12月6日下午14:00对园林学院学生宿舍展开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了解学生们平日的生活习惯。



    本次查寝,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寝室的卫生情况极为重要,特别是在流感高发期间,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居住的地方,不做好卫生会影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所以这次对寝室的卫生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也重点排查了电线、插口、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对于寝室中存在插板未断电的情况,同学们在检查人员的提醒下积极进行了改正。在这里提醒大家,违规使用电器不仅会造成宿舍断电等问题,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火灾,威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寝室检查,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能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同时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状况,平安健康地迎接美丽的冬天!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