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十一)|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模范寝室”流动红旗评比表彰活动
2023-12-15 11:31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规范我院学生文明宿舍秩序,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11月29日,我院开展了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卫生大扫除活动流动红旗评比表彰活动。



    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科长汪春泉、公寓管理科郭荣亮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强、学办主任刘鑫鑫、副科级组织员李晨溪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大扫除情况,并为获奖寝室颁奖。



    韩强书记对学院每周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公寓卫生大扫除活动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继续保持好良好卫生习惯的同时,树立“大学生成长成才靠学习”的优良学风。经过连续四周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团学组织通过联合打分共评出十一公寓316和628两个模范寝室。




    此次“安全卫生模范寝室”流动红旗评比活动,有效地促进我院学生宿舍内务管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遵守学生宿舍文明公约,为我院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这一措施将作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第二课堂的延伸,形成长效机制,打造我院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品牌。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