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九)| 学院开展“干净清新伴我行,温馨宿舍暖我心”活动
2023-12-15 11:16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宿舍,是我们每个人的家,更是我们漫漫求学路上一个贴心而温暖的港湾,而这个港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维护才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寝室环境安全,营造更好的宿舍氛围,公寓服务部于11月15日下午14:00对园林学院全部学生宿舍展开了寝室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卫生是否打扫干净,物品摆放是否整洁,是否使用违规电器,以及寝室消防安全情况等。

    建议同学们在天气晴朗时多晒被,勤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注意物品摆放整齐,及时清理垃圾,让细菌病毒无所遁形,为宿舍这个共同的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