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八)|学院开展“明亮清雅之室,共建和谐新风”活动
2023-12-15 11:07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保障园林学院全体同学的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2023年11月8日下午14时,园林学院辅导员带领公寓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查寝,本次查寝旨在加强同学们财产安全意识以及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寝室环境。

 

 

 

    老师指出,要对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意识再加强,如电脑、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本人不在寝室时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贵重物品遗失。并强调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生活在大学里寝室就是同学们的家。老师叮嘱大家,目前气温逐渐降低,昼夜温差大,此时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很多同学都伴有感冒高烧等症状,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着想,一定要勤通风,按时消毒。出入一定要佩戴口罩,可以有效阻断病原体的传播,同时嘱咐已经感冒的同学多休息按时吃药。

 

                                              



    通过此次寝室检查,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主人翁以及卫生安全意识得到加强。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做好财产防护和寝室消毒,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