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五)| 学院开展“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寝室”活动
2023-12-15 10:18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为了推进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促进学生文明、健康成长,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下午14时开展每周三“大扫除”活动。




    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需要大家一起的努力,每个人都出一份力,那么宿舍将会干净整洁又温馨,也会让人心情愉悦。





    首先,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观察。了解宿舍内是否存在垃圾、灰尘等。注意检查角落和缝隙是否有蜘蛛网等,在清洁完成后,对宿舍内的物品进行整理。将书籍、衣物等物品放置在合适的位置,确保整齐有序。可以采取分类整理的方法,便于查找和使用。使用消毒液对宿舍进行消毒,特别是床铺、书桌、卫生间等高频使用的区域。擦拭地面、洗手池等,确保消毒全面,为宿舍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环境。



    我们要从我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宿舍,是我们生活的重要场所。在这里,我们不仅需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需要一个和谐的学习氛围。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