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三)| 学院开展“共建文明宿舍,同创优良学风”活动
2023-10-13 15:50 刘鑫鑫  审核人:

 

 为推进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促进学生文明、健康成长。学院于2023年9月27日下午开展每周三“大扫除”活动。       


宿舍检查走访时,园林学子表示十分感谢学院每周三的大扫除活动,由于宿舍成员生活习惯不同,通过宿舍大扫除活动既能使集体宿舍温馨整洁,还能借此机会和宿舍成员共同商讨宿舍集体卫生安排,这十分有意义。

     


                      


洁净的地板、敞亮的墙面、整齐的陈设,搭配上同学们自己对小家的精心打扮,展现了园林学子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对“美”的追求。

                    


每个同学都树立了良好的宿舍卫生意识,建立宿舍卫生文化,我们的校园也变得更加美丽。做好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是学校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人机制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程 舸 刘诗怡

文案:李芮欣

    校对:胡曦睿 邢誉鹤

审核:韩 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