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二) | 学院开展“洁净在行动 健康在手中”活动
2023-10-13 15:37 刘鑫鑫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推进文明宿舍建设,鼓励园林学子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营造和谐温暖的寝室氛围以及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2023年9月20日下午学院开展每周三“大扫除”活动。   

                  

学院发出号召,园林学子都积极响应,大家一起动手收拾寝室。寝室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寝室环境焕然一新。干净的寝室,让人看着舒心,住着顺心寝室的整洁反应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园林学院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本次活动以宿舍大扫除为契机,强化了寝室文化建设,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现高等教育的最终目标,培养合格的人才。倡导和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对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与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 让我们一起创立整收整洁、优雅的宿舍生活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而努力。

 

 

 

 

编辑:程 

文案:王 婷

    摄影:张萍萍 刘 昊

    校对:邢誉鹤 胡曦睿

审核:韩 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