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寓”你同行,共筑温暖(一)|学院开展“卫生大清扫,宿舍焕新貌”活动
2023-10-13 15:20 刘鑫鑫  审核人:

为引导大学生养成爱卫生的良好习惯,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提高大学生自理能力和劳动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3年9月13日下午学院开展每周三“大扫除”活动。

                   

老师发出地面干净无垃圾,房间整洁无杂物等号召,全面做到“卫生无死角”,同学们齐心协力将寝室卫生打扫干净,寝室内分工明确,在处理好自己个人卫生的同时也将寝室收拾的焕然一新,同学们不畏脏,不怕累,积极配合指挥。


   



   


   

本次活动以宿舍卫生大扫除为契机,强化同学们热爱劳动的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与劳动的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劳动与奉献的重要性,让生活和学习环境焕发勃勃生机。同时,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卫生运动的认识,弘扬了爱国运动精神。今后,让我们携手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发展而更加努力!

 

 

 

 

编辑:刘 昊

    校对:邢誉鹤 胡曦睿

审核:韩 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