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二)|园林学院举行“贺祖国华诞,续红色传统”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10-13 14:48 刘鑫鑫  审核人:

“金风送爽秋意浓,丹桂飘香尽宜人,”当秋风吹走落叶,中秋国庆携手而来,中秋让我们思念家乡,国庆让我们为祖国欢呼。

                                       

为欢度中秋,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共赞祖国繁荣昌盛,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园林学院于2023年10月7日隆重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国旗仪式,向祖国母亲敬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蔚蓝的天空展现出她优美身姿,长大学子用真诚炽热的目光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                   

                                      

国旗缓缓升起,就如祖国母亲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进,坚毅稳定,朝着更高处一步步攀升,我们久久伫立,表达对祖国满腔的热爱和祝福。  

                                      

在国旗下,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学生未来的展望,民族复兴,祖国发展,需吾辈少年,洒泪报国恩。

时代改变,初心不变,让我们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的壮美篇章。

 

 

编辑:杜文曦

文案:周 婧

        摄影:张萍萍 程 舸 刘诗怡

    校对:邢誉鹤 胡曦睿

审核:韩 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