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一)|园林学院举行“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10-13 13:52 刘鑫鑫  审核人: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强国报国志向,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2023年9月25日清晨,“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主题升国旗仪式在长春大学西校田径场举行,西校区2023级新生及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舸争流千帆,乘风破浪会有时,”朝阳升起,束束阳光照耀着鲜红的国旗,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青草上凝聚的露珠也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散发着青草味道的操场上,是严肃凝望着国旗的莘莘学子,回首过往,眺望远方,怀揣梦想,逐梦前行。 

                      

早晨7时,迎着朝阳,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仪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列阵,朝气蓬勃,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卓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积极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升国旗,奏唱国歌”主持人话语一落,掌旗员振臂扬起国旗,五星红旗刹那迎风绽放,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面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注目礼。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园林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满腔热血化坚毅为铠甲,奋斗做笔墨,书写无愧青春,无愧国家之诗!

             

 

 

编辑:张萍萍

    校对:邢誉鹤 胡曦睿

审核:韩 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