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疫”下向学,全“园”奋起||学院各班级团支部聚焦学风建设多措并举
2022-05-03 13:14   审核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抗疫最关键时刻,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带领班级同学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线,积极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1

召开主题班会

园林学院20401班同学们组织开展了关于“如何丰富大学生活”的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调整心情,缓解压力,凝聚共识,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

图片      
图片      

2

英语口语打卡练习

园林学院20402班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英语口语的练习,结对帮扶,彼此督促,共同进步。

 

 

3

好读书,读好书


园林学院20403班同学们通过“每日读书打卡”活动,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图片

3

越努力,越优秀

园林学院20404班和21403班组织开展优秀学习笔记展示活动,班级同学认真倾听网课,详细地记录课堂笔记,充分利用课后时间进行专业知识复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

寝室生活小智慧

平静的寝室生活挡不住同学们神奇的生活小智慧,园林学院21401班同学们积极利用身边的原材料,发挥着自己的奇妙创意,制造出了各种趣味横生的小手工艺品,大家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怀从未离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6

坚持室内运动

即使足不出“寝”,大家也在坚持运动,园林学院21402班同学们在乐此不疲地挑战冲击着手机上各种运动软件的数据榜单。

图片  

 

7

“疫”下奋笔画山河

     园林学 21 404 班同学们一起进行线上景观绘画,彼此交流绘 画技巧和学习心得, 切实提升专业素养。
图片
图片


“疫”下向学,全“园”奋起,共同进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论在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勇敢向前!

//  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校对:邢誉鹤

编辑:安森坤

      肖邦坤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