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16:47   审核人:

    10月31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来到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人民英雄杨靖宇将军的百米组画展,追忆历史,缅怀先烈。

 

    活动中,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认真聆听画展工作人员讲述杨靖宇将军等抗联英雄在党的领导下,组织抗日联军在白山松水间、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里浴血战斗的光辉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烈士画展肃立致哀,静默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之情。教工党支部书记尹立辉带领师生党员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代表孟楠同学发言,表示将会铭记东北抗联艰苦奋斗的历史,铭记杨靖宇将军保家卫国的伟大事迹,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党总支书记孟祥志讲话,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员干部都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坚定的态度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实现历史使命。今天,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观人民英雄杨靖宇将军的百米组画展,共同追忆人民英雄杨靖宇将军领导抗联部队抗击日本侵略者,进行艰苦卓绝斗争,战斗到底最终壮烈殉国的光荣历史,目的就是要在主题教育实践中追忆历史,寻觅初心,践行使命。希望大家能在未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采写:孙振尧   摄影:刘磊   审稿: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