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19-11-13 11:05   审核人:

1112日中午,园林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西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副书记魏迎新,学生辅导员张立峰、孙振尧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张立峰主持。

                       

 

     

     

     

会上,魏迎新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上一届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欢欢发言,鼓励新任学生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秉承学院历届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在工作模式创新上下功夫,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新任学生会主席张智超发言表示,面对学生干部身份赋予的责任,将积极主动面对新的工作,发挥好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奋发有为。发言结束后,张智超带领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庄严的任职宣誓。

孟祥志在会上讲话,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戒骄戒躁,履职尽责,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带头遵章守纪,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四是希望学生干部弘扬创新精神,服务师生,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有益活动。五是希望学生干部坚持以学为本,勤于实践,刻苦钻研,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专业素养。六是希望学生干部注重道德修养,坚定信念,传承精神,担当重任,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采写:孙振尧  摄影:辛慧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