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教学工作
 教学机构 
 教学制度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科技活动 
科技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科技活动>正文
园林学院第三届种子及花卉技能识别大赛
2016-12-27 13:49   审核人:

 

园林学院第三届种子及花卉技能识别大赛

       

2016年12月19日下午3点,在西二教多媒体六举办了长春大学教务处主办,园林学院承办,园林学院学习部协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园林花卉及种子识别竞赛。园林学院院长杨义波、副院长武术杰、副院长马艳丽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进行,在比赛开始前,先以抽签的形式把参赛选手分为了四组。比赛在主持人姜冬博和井丽欣精彩的主持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第一个环节,该环节由“火眼金睛”、“破镜重圆”、“以小见大”和“你划我猜”四个项目组成,同学们斗智斗勇,现场掌声不断。其中“你划我猜”环节最为精彩,选手们搞怪的比划,同学们笑声迭起,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本轮比赛共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比赛中期,为了舒缓选手们紧张的心情,主持人姜冬博深情演唱了《找自己》,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音乐过后,紧接着开始了第二轮的八进六抢答环节和第三轮六进三的附加题环节,选手们开始了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时不时传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由刘佳凯、尹萌萌和金丽玲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赛后,杨义波院长建议同学们今后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因为在活动上能学到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活跃起来,把这份热情的保持下去。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认知种子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观察能力和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其自身风采并且从中收获了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