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教学工作
 教学机构 
 教学制度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科技活动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精品课程>正文
特色课程介绍
2016-04-19 10:09   审核人:

 

 1.园林工程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园林工程设计与施工的理论与方法,具备工程设计与施工管理的能力。在综合发挥园林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功能作用的前提下,如何处理园林中的工程设施与园林景观之间的矛盾,达到科学性、技术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的一门专业必修课。    

2.测量学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各种测绘仪器的操作方法、测量技术的基本理论、测绘方法和在园林规划设计中的实际应用。    

3.计算机辅助设计

通过本课程得学习,使学生掌握专业图形软件的基本功能及在园林规划设计中的应用,根据园林规划设计的基本原则,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设计出符合要求的园林平面设计图和园林设计效果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