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活动的通知
2018-09-17 07:57   学校就业网 审核人: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9年我校将有4000余名学生毕业,为了扎实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切实关注学生就业与成长,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征集更多优质工作岗位,为企业、基层院部、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联系,提升校园招聘会的办会效益,切实增强用人单位招聘的针对性,发挥就业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各自优势,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格局,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活动,总计拟邀请1200余家企业,为保证本次活动规范、高效、顺利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提升校园招聘会规模水平,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提高办会效益,推动就业工作重心下移,发挥学院主体作用,构建全员参与格局,促进院(系)企对接,构建以社会需求导向的人培养模式调整机制,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二、组织单位: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6日-12月下旬

四、活动内容:

采取专场洽谈会与大中型洽谈会相结合,区域型洽谈会与行业型洽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分科类组织招聘会,发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学院的各自优势,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会;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基础上,利用周三下午举办区域型或行业型就业洽谈会。

五、日程安排:

(见附件)

六、工作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就业洽谈月活动顺利进行。

1.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制作用人单位邀请函、《2019届毕业生情况简介》,审核和统计用人单位基本信息,邀请区域型用人单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做好日常专场和区域、行业洽谈会组织协调工作。

2.各学院要做好行业型用人单位邀请工作及区域、行业洽谈会的会场布置工作,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指导好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等工作。

3.各学院洽谈月为契机,加强就业“一把手”工程力度,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格局,将洽谈会作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的实践课堂组织非毕业班级(特别是大三年级学生)参加洽谈月活动,提高学生对就业工作的认知。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任课教师要主动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及毕业生就业状态,合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为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累积一手资料。

4.各相关部门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对就业洽谈月活动的支持与协助。宣传部做好就业洽谈月的宣传工作;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学院做好就业洽谈月的场地安排工作;财务处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安全处做好车辆管理和车位安排工作,维持会场秩序,保证就业洽谈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2日


    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日程安排


 

 

 

组织单位

9月26

13301530

2019届毕业生就业经管类专场招聘会

综合楼A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管理学院

经济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研究生部

1017

13301530

2019届毕业生

理工类专场招聘会

综合楼A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研究生部

10月31

13301530

2019届毕业生

综合类招聘会

综合楼A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

117

13301530

文科师范、艺术

专场招聘会

综合楼A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文学院

马克思主义行政学院

音乐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西校区综合类

招聘会

西校区合堂教室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美术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园林学院

时间待定

区域专场(三场)

综合楼A区

特教学院一楼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