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园林学院分团委第三届主要成员及部门职能
2017-07-27 13:30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部  门 职  务 姓  名 部门职能
主席团 副书记 蔡金雨   主要协助学院书记管理分团委进行团干部的培养训练,加强团总支,团支部的建设,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讨论与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典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秘书长 马艳彤   以协助团委处理团委日常事务为工作中心,协调各部门的关系,促进院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各部门工作交流以及与老师及时沟通,做好工作汇报。
秘书处 秘书长 马艳彤   起草、修改各项工作文稿;拟订团委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收集和整理团委各部门工作计划和总结,及时反馈。例会时执行考勤与会议记录,并负责办公用品的领取和管理。协助各部门解决在各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确保其顺利进行。对院团委各部门干部日常行为和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记载。
副秘书长 刘欢欢
科技信息部 部  长 魏子凡   协助相关部门完成各项工作。负责会议工作活动的拍照和撰写新闻稿,对学校诸多活动的的具体内容和精彩瞬间进行记录,并及时撰写相关的新闻稿。
副部长 黄秋实
李亚男
社会实践部 部  长 芦  强   组织大学生日常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负责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参加暑期文化、科技、卫生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指导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和开展志愿者活动。协助院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和活动。
副部长 井丽欣
刘佳凯
“团风”志愿者协会 会  长 池  威   加强对志愿者的规范管理。统一协调全院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大量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地组织校内各志愿者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为学校公益、社区服务、爱心献血、扶贫济困、帮孤助残、支教扫盲、青少年援助、安全卫生知识宣传、科普宣传、环境保护、以及大型社会等公益事业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副会长 狄  邺
张宏伟
组织部 部  长 宁淞乾   整理和管理各级团员的档案,完成入校和离校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换,确保每位学生档案交接及时,保存完整。记录各年级各班团费收缴情况。做到内容真实,记录及时。负责团员的管理,各年级各团支部团员、非团员和党员的人数统计工作,团员的团员证补办工作。各年级各团支部团组织生活的开展工作(团日活动主题评比大赛、团学骨干培训班等)。
副部长 曾文津
  注:按照首字母排列方式排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