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园林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第一届主要成员及部门职能
2017-07-27 12:18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部  门 职  务 姓  名 部门职能
主席团  主  任 周  鑫   主持公寓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协调部门关系。负责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全面工作。讨论与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典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负责做好寝室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对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工作考核、管理。
副主任 钟  帅   辅助主任一起管理好内部工作,并且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职能。主管所分管部门工作,加强细化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参与讨论与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总结工作经验。
秘书长 汤璐璐   负责学生会议的召集。会议的主持,管理,考勤等。协助主任以及副主任开展舍委会各项日常工作,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各部门工作交流以及与老师及时沟通,做好工作汇报。加强与副部以及部员做好工作上的交接,让他们了解,熟悉秘书处的日常工作。做好公寓管理委员文件的整理和管理工作。
秘书处 副秘书长 林战帅   负责学生会议的召集。会议的主持,管理,考勤等。协助主任以及副主任开展舍委会各项日常工作,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各部门工作交流以及与老师及时沟通,做好工作汇报。加强与副部以及部员做好工作上的交接,让他们了解,熟悉秘书处的日常工作。做好公寓管理委员文件的整理和管理工作。
策划部 部  长 孙诗喆   负责寝室文化节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负责公寓管理委员会与外界的联系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以及配合各部门开展活
副部长 陈镜先
检查部 部  长 林晓萌   以定期和不定期两种方式检查督促寝室内务卫生以及寝室纪律。做好寝室设施的管理和保修与检查工作。负责寝室冲突和矛盾的调解,对寝室突发事件进行报告以及处理。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以及配合各部门开展活动。
副部长 王  含
王旭庆
宣传部 部  长 余奕静   全面主持宣传部工作,将上级下达的指示认真落实好。负责处理部内重大事项,指导宣传部内部工作,制定本部工作计划。协调与其它职能部处和协会内各单位的关系,维护与整个媒体的良好关系。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力求整个部门精益求精。
副部长 魏玉娜
 注:按照首字母排列方式排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