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园林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一届主要成员及部门职能
2017-07-27 11:57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部  门 职 务 姓 名 部门职能
主席团 主  席  韩佳琳   做好社团联合会管理工作,按时向老师汇报工作。全面负责社团联合会日常工作,具体负责社团联合会的全体的思想文化建设;确定社团联合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集中力量抓好各阶段的中心工作;传达学院团委工作指示和任务,
副主席 孙方俊   完善交流员制度,行使好交流员职能,定期收集整理交流员反馈表和指导教师意见反馈表。加强与基础学院社团和社团部的联系。积极主动保持与沈阳市各个高校社联和社团的联系和交流。协助社联其他本门搞好各项工作。
秘书长 李金玲   社团的注册(包括新社团的注册及每学期各级各类社团的注册)与注销工作。会务通知、记录及信息反馈工作。收集各社团每月活动计划,及时整理汇总后统筹安排本月社团日常活动监管工作。社团活动所需活动场地及相关物品的借用。监督各社团经费的使用情况,定期进行会费报销及帐目审核。各社团重要物品及档案的管理。收集社团大型活动计划书,整理并转交与主席团与秘书长审批。
秘书处 秘书长 李金玲   制定社联学期总体工作计划。起草、汇总社联各项规章制度,监督、执行各项工作。 组织社联各项会议,负责主持及会议记录。负责社团联合会及社联文件档案的整理工作。 跟踪各社团活动,为社团工作和活动提供宣传稿件。做好各部门间及社团与社联的协调工作。做好主席团与各部门的沟通工作,发挥上传下达的职能。
副秘书长 宋  雪
杨  升
策划部 部  长 高源野  提出、制定、修改、确定社团各项活动的策划方案。主持策划社团重大活动并安排和协会的活动进程,对社团活动方案受理和审批,对不规范处加以整改
副部长 贾  宁
外联部 部  长 刘美辰  一方面负责联系商家,达成协议提供各种形式赞助,配合学院活动,并收集总结各种资源渠道,或和其他院合作等;另一方面带领部员亲身实践拉赞助的过程,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让他们可以独立完成外联任务。
副部长 苑轩楠
孙  灿
社团部 部  长  宁睿琪   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社团工作计划,选择适宜的社团活动及内容。监管社团运作,引导社团动向,指导社团活动开展。协调各社团之间关系,规范各社团的制度、活动,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使各社团在统一管理下有序的开展工作。
副部长 王诗岩
文体部 部  长 高  博   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社团工作计划,选择适宜的社团活动及内容。监管社团运作,引导社团动向,指导社团活动开展。协调各社团之间关系,规范各社团的制度、活动,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使各社团在统一管理下有序的开展工作。
副部长 姜东博
宣传部 部  长 林明明  全面主持宣传部工作,将上级下达的指示认真落实好。负责处理部内重大事项,指导宣传部内部工作,制定本部工作计划。协调与其它职能部处和协会内各单位的关系,维护与整个媒体的良好关系。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力求整个部门精益求精。
副部长 张东旭
 注:按照首字母排列方式排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