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0 10:5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感受光影文化魅力,激发师生爱国情怀。6月19日上午,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30余人赴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影旧址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师生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电影道具、电影特技、电影工艺、电影生产等主题场馆,目睹了许多珍贵视频资料、图片资料和历史实物,深入了解了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步、繁荣、变迁的光辉历程和中国电影事业发展征途上许多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深刻感受了许多影片中革命先烈浴血战斗的英勇壮举和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学院院长杨义波带领师生党员在博物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井丽欣同学现场分享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和心得。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师生党员在未来生活学习中,要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有为。  

                                       采写:孙振尧 审核:孟祥志 摄影:杨晞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