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园林专业
2022-05-09 10:10   审核人:

                               

园林                  

农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理论扎实、专业知识面宽、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学生具备植物学、生态学、设计艺术学、建筑学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掌握园林植物繁育、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的基本原理与技能,具备初步的研究能力;能在城市建设、园林、林业部门和花卉企业从事风景区、森林公园、城镇各类园林绿地的规划、设计、施工、养护及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 主干课程:    

园林树木学、园林花卉学、园林生态学、园林树木种植工程、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园林建筑、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中外园林史、园林植物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概预算与施工组织管理等。    

■ 就业方向:    

适宜在各级政府园林部门及下属企业、园林研究所、园林及市政设计院、公园、旅游风景区、市政及园林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高级社区物业公司等从事园林绿地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