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3年长春市学校共青团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优秀团建指导员”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4-01-09 15:43 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喜报
我院在2023年长春市学校共青团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优秀团建指导员”评选中获得佳绩!

 

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在2023年长春市学校共青团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优秀团建指导员”评选中,我院20402班团支部获2023年度长春市活力团支部、21404班团支书王淑君获2023年度长春市魅力团支书、团委书记刘鑫鑫获2023年度长春市优秀团建指导员!

 

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再创佳绩,进一步推动学院团的工作创新发展,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和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对:王淑君
     刘奕含
     李晨溪
初审:韩  阳
复审:韩  强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