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园林学院党委反馈会议
2023-12-22 09:03   审核人:

根据长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2月20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园林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园林学院党委反馈会议。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反馈会。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薛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在党委常委会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整改相关要求。薛蛟向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反馈了此次巡察情况,介绍了此次巡察对园林学院党委的总体评价、反馈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意见。首先,园林学院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全力以赴整改落实。其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组反馈问题,研究分解到各位领导和相应部门。举一反三,在全面整改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基础上突出重点,狠抓制度建设和执行,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另外,要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风气,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有力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初审:韩   阳

终审:马晓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