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院一赛|长春大学第十二届“花语杯”插花艺术决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3-12-12 16:35   审核人:

   

    为响应学校学风建设“一院一赛”品牌活动号召,激发广大大学生对插花艺术和园林专业的兴趣,长春大学举行了第十二届“花语杯”插花艺术竞赛并于11月30日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旨在以花感人,以花育人,让学生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插花艺术文化。


        与浪漫不期而遇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评审团队根据决赛作品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主题立意、设计和色彩搭配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审核。




    最终评审确定长春大学第十二届“花语杯”插花艺术竞赛获奖的39名同学。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选手,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对于花卉欣赏与应用的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

    每一朵花的绽放,必然要从种子开始,种植、发芽、生根、浇水、成长、开花······一路顽强成长,历经风雨洗礼。青春,就是不断破局、在磨砺中充实自己的过程。学会自我欣赏、学会独立坚强、学会珍惜时光,愿我们不负过往和将来,绽放成为心中最好的自己。



文案:卢琳琳

拍摄:温佳玉

编辑:董悦

校对:季慧珍  王淑君  刘奕含

审核:韩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