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15:36   审核人:

    12月14日中午,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实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振尧主持。

    会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共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相关视频。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为与会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                             

    孟祥志鼓励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学会总结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历史中汲取养料,在行动中践行经验,不负人民,不负韶华,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采写:孙振尧    摄影:万雅薇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