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7:52   审核人:

   12月1日中午,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主持。              

   会上,孟祥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未来日子里,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学院师生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采写:韩阳  摄影:孙振尧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