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学校领导带队赴西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21-10-30 14:45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学校领导王剑飞、陈煜平、周婷婷带领相关部门同志赴西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先后走访检查了西校区学生公寓、实验室、学生食堂等场所,并对相关场所的安全记录、消防器材、安保设备、监控设施、卫生餐饮用具、实验室危化品等进行了细致问询和检查。 

   王剑飞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管理措施,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强化落实,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采写:学院新媒体团队    摄影:车开元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