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赞!学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排名揭晓,园林学院位居榜首!
2021-10-30 10:1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教育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奋发图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学校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教育活动。上周学校第十二季第四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排名揭晓,园林学院排名榜首!学院参与网上团课学习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习、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斗力量,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我们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引领下,更加坚定地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采写:学院新媒体团队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