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4 19:09   审核人:

    7月3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实验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党总支副书记魏迎新、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振尧和在校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前,孙振尧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专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并通过召开班会形式同学生党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相关意见,认真查摆了相关问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孙振尧代表学生党支部作了上半年的支部工作汇报。与会学生党员代表领学了《新华社评论: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新华网:五个“庄严宣告”,习近平这篇讲话特别“燃”》等内容。全体与会党员围绕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收获、检视学习差距和不足、服务师生办实事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表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能够勇担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的优秀青年优秀党员。

     孟祥志在总结和点评会议时指出:当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大事,举国关注、意义重大。今天,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美好时节,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党员活动与党史学习进行有效融合,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他还鼓励大家要主动贴近学习和生活,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践行好党员的使命,深刻把握对标对表,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地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采写:孙振尧 摄影:万雅薇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