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长春规划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7:57   审核人:

    7月2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来到长春规划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迎新主持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跟随展馆讲解员的脚步,共同开启了一次了解长春的时光之旅,详细了解了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城市未来探索等内容,深切感受到了长春市城乡建设发展变化和成就,增强了大家作为长春市民的自豪感;加深了大家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党史、办实事”的自觉性,坚定了大家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春城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院长杨义波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宣誓仪式,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贺欣谊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同志讲话表示,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盛夏时节,学院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了解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城市未来探索等内容,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我们坚信,未来我们会如这城市一般努力奋斗,我们的城市会更加美好,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富强。面对未来,踏上新的伟大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采写:孙振尧 摄影:王玉龙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