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1-06-01 09:02   审核人:

   5月31日下午,园林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陶晶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学校原党委书记赵骥民教授、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多教授、院长杨义波副教授、副院长马艳丽副教授、学院硕士导师王晓红教授、李晓磊教授、刘冰雁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本次答辩会严格遵循学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要求,学院10名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会分自我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答辩委员们在会前严格评阅论文的基础上认真听取答辩学生对论文内容的阐述,并针对学生论文相关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现场思考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陶晶研究员与赵骥民教授分别结合学生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宣布答辩结果。

   本次答辩会是学院办学历史上首次举办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参与答辩的学生都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收以来的第一届硕士毕业生,因此学院上下对于本次答辩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部署和精心安排,全力确保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本次答辩会切实考察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和应用的深度广度,检验了他们的学术研究质量和综合素质能力,同时通过答辩锻炼提高了他们的思辨问题能力,展现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答辩会结束后,多位研究生再次与专业导师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导师们纷纷送上祝福,祝愿10位毕业研究生前程锦绣,未来美好!

        采写:明龙   摄影:杨晞然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