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园林学院科技服务队赴我省西部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2021-05-24 09:21   审核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专业实践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5月22日至23日,园林学院院长杨义波带领学院博士科技服务队一行14人赴吉林西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科技服务活动,用走入田间地头的切实行动为生态修复和乡村振兴助力。

 5月22日,学院科技服务队到达吉林省向海自然保护区,与吉林省林草局相关处室和向海保护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保护区基本现状和面临的生态保护问题,现场调查了蒙古黄榆群落现状和保护修复情况,双方围绕脆弱生态区修复、保护区旅游开发及生态景观提升、区域内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5月23日,学院科技服务队来到吉林省扶余县金土地现代农业示范园,认真了解了运营企业的生产实践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对企业深感困扰和长期关注的抗盐碱苗木选择、盐碱地改良、有机绿色农业生产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等进行了答疑解惑,双方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园林学院切实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力求在开新局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科技服务活动,学院开拓了科研创新思路,搭建了院企合作新平台,强化了科技服务意识,有效打通了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为美丽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采写:刘骞  摄影:耿佳麒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