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5-12 17:41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园林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副书记魏迎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及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尹立辉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振尧分别汇报了所在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孟祥志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进度安排做了布署。同时,对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和主体,切实增强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特色,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二是要联系实际,稳步推进。要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工作举措,把握工作节奏,丰富学习内容,深入调研研究,做好贯彻落实,稳步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三是要强化统筹,注重实效。明确工作职责,统筹细化安排,做到主次分明、兼顾全面,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用务实举措为学院师生排忧解难。

     采写:孙振尧 摄影:张博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