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助理林林到园林学院调研
2021-04-27 14:42   审核人:

4月27日上午,校长助理林林教授到园林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青年博士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科研项目负责人谢修鸿、张丹、刘冰雁等重点围绕吉林省西部脆弱地区生态修复问题,从西部土壤改良、乡村废弃物利用以及盐碱地农作物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介绍了相关科研工作规划。林林教授针对吉林省西部地区的相关情况提出了有利于深入推进相关科研项目开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与会教师在基础研究上加强物联网技术与智慧农业研究的融合。

此次调研为学院相关科研项目推进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参考,学院与会教师在相关科研工作思路拓展方面得到了很多启发。

  采写:耿佳麒 摄影:明龙 审核:孟祥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