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严肃2022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作风及纪律的通知
2022-01-01 13:19   审核人: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就严肃“两节”及寒假期间作风及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

元旦、春节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针对节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各级党组织要以“节点”为“考点”,切实担负起“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做到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教育提醒和监督管理,做到早部署、早教育、早预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自律意识、敬畏意识和底线意识。

二、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纪律底线

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做到“五个严禁”,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赠送财物或安排宴请;严禁违规吃喝、餐饮浪费、公款宴请;严禁大操大办、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突击花钱,巧立名目奖励发放奖金实物、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以过节为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

三、克服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和外出报备等工作,减少“两节”及寒假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严守纪律规矩,守住纪律底线,确保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平安节日。

四、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持续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和“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坚决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和领导干部,将严肃问责。


学校监督举报电话:85250019 85250020

学校监督举报信箱:jjw@ccu.edu.cn



中共长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