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21-04-30 09:57   审核人:

校内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盯紧重要时间节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现就加强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压实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本质和危害,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严守重要节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教育引导到位、明确责任到位、监督管理到位。  

    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遵规守纪  

    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央纪委监委、吉林省纪委监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为鉴,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带头倡导廉洁文明过节新风,坚决反对“四风”,密切关注“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情况新动向,坚决杜绝收送电子红包、变相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  

    三、强化监督,严肃问责,保持震慑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肃查办相关问题线索,严厉问责各类顶风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加大“一案双查”力度和典型案件的通报曝光力度,持续保持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的强烈震慑。    

    学校监督举报电话:85250019 85250020  

    学校监督举报信箱:jjw@ccu.edu.cn    

                            中共长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