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学生考研指导交流会活动
2016-09-26 09:13   审核人:

园林学院开展学生考研指导交流会活动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园林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园林学院于2016921日下午3点于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考研指导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副院长武术杰、学办主任褚国兴、园林系主任尹立辉、风景园林系主任高巍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13级,2014级考研学生对于院校、专业选择的情况各位老师予以中肯的建议。副院长武术杰特别强调选择考研院校、专业时要合理定位,切忌只求名牌大学头衔而忽略自身客观条件。尹立辉老师着重讲述各个院校选择的具体情况,并提供相关专业的学校信息。高巍老师则以“确定目标,全力以赴”赠与每位考研学生,告诫学生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学习中,不可三心二意,浪费大好青春时光。之后考研学生与各位老师进行热烈的交流,并提出近期的需要与要求。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冬做会议总结,明确指出学院领导、老师将对考研学生予以最大帮助,最后祝全体考研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