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2020年4月)吉林省信源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2020-04-21 10:51   审核人:

吉林省信源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岗位1:景观技术员2名
要求:有3年以上园林绿化现场施工经验,能独立完成工程全过程技术管理,熟练使用测量仪,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地点长春。
岗位2:绿化技术员1名
要求:具有独立解决园林现场技术问题能力,了解苗木生长习性;对长春园林养护工序了解详细技术要求;具备现场协调能力。
岗位3:预算员1名
要求:工程造价或园林相关专业,参与投标前期和后续的跟踪工作,能独立完成市政园林标书和预结算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会开车优先考虑,工作地点长春绿园区。
岗位4:资料员1名
要求:有做过市政园林资料的工作经验,会简单预算会开车优先考虑,工作地点长春绿园区。
岗位5:技术员学徒3名
要求:工程或园林相关专业,有无经验均可,一经录用待遇优厚,工作地点长春本市。

联系方式:18043020848微信同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