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 --园林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8-11-01 06:13 孙振尧  审核人:

    为全力做好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按照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园林学院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13点30分,在西二教一楼举办了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园林学院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吉林省中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绿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6家省内外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虽然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对顺利就业充满了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专场招聘会,相信会为广大的园林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使其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采写:孙振尧      审稿:孟祥志      摄影:武莹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