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就业工作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技巧指导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8-11-01 06:12   学校新闻网 审核人:

10月31日下午,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学校综合楼A区、西校区二教成功举办。佛山、湖州、昆山、宁海、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智联招聘及线上报名的全国各地优质企业共计366家到校参会。期间召开了长春大学与佛山、湖州、昆山、宁海、大连高新区政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此次就业洽谈会延续了区域性与行业性洽谈会相结合的办会模式,佛山、湖州、昆山、宁海、大连高新区158家优质企业及208家其他企业参会,共计提供有效需求岗位数近5000个。来自我校及兄弟院校近2500余名学生参会,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各招聘地区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地经济结构、产业特点、区位优势及人才引进政策。我校参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及毕业生特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政、校合作的建议。双方就继续加深了解,开展考察合作达成了共识。学校加强就业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整体布局,着力提高就业工作的贡献度,在积极推介毕业生的同时,促进政、校、企深度合作机制的形成,为推进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取得了初步成效。



我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旭光,佛山、昆山、湖州、宁海、大连高新区相关领导,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部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资源,同时也带动和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促进了学生职业生涯意识的建立,搭建了学生了解企业、获得就业岗位的有效平台,加强了各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联系和有效对接。

近年来,我校立足就业工作实际,坚持“注重招聘实效,提高办会质量,提升企业层次,促进优质就业”的办会理念,不断拓展用人单位渠道资源,发挥部门统筹协调职能,突出基层学院主体作用,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点,按照学科门类分类举办中型校园就业洽谈会,从而提高参会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学科供需一致性,缩小应聘和招聘环节,为供需双方提供针对性、实效性更强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