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喜讯: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再创新高
2020-04-21 10:34   审核人:

   随着全国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试国家分数线的公布,园林学院学生考研捷报频传,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和报考院校层次均创新高。据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88人,有42人参加本届硕士研究生考试,15人报考“211工程”和“985工程”的重点大学,目前上线32人,上线率达36.4%。其中园林专业52人,上线20人,上线率为38.5%,风景园林专业36人,上线12人,上线率33.3%。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把学生考研情况作为衡量学院办学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指标,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严格落实《长春大学园林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每年从新生入学开始进行“一对一”师生结对指导,全体导师本着“以学生为本”和“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切实履行育人导学的职责,及时为学生提供思想引导、学业规划、创新创业指导等多方面保障和服务,积极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学院坚持每年定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和考研工作总结会,为考研学生树立榜样、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并针对备考、报考、笔试、调剂、复试等各个环节进行指导和帮助,努力提升学生考研热情和积极性,切实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有效确保学院学生考研率稳步提升。

             采写:孙振尧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