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6-04-19 11:24 褚国兴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1、制定实施学生工作办公室年度计划,研究分析学生思想状况,学生工作规律,落实学团工作要点。

2、负责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安全纪律教育以及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等。

3、负责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学生奖惩工作;及时处理学生突发事件;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军训和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建档和教育工作;做好勤工助学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建档、教育和资助工作。

4、负责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收集,就业推荐和就业指导工作;组织供需见面会,负责毕业生离校及跟踪调查工作。

5、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习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建档工作;适时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指导工作。

6、做好学生政治辅导员、导师、班主任的选配、培训、管理和考核工作。

7、负责学生干部培养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8、负责学生科技活动、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

9、完成学生工作处、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