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学院师生走进东光学校开展插花艺术分享体验活动
2019-12-12 14:25   审核人:

    12月11日下午,园林学院爱心彩虹协会志愿者走进东光学校开展了“爱心彩虹·大手拉小手”插花艺术分享体验活动。



    活动中,由插花实践课程教师高巍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插花艺术的起源,每种花卉的寓意,插花作品的分类,并以“书山有路勤为径”为主题进行现场示范。学生们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挑选花器、选取花材,根据不同的花器设计自己的插花作品。插花艺术,根据一定的构思来选材,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创作成一个优美的形体(造型),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和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

    参与活动的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能够亲自组织和参与这样的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带着自己的专业知识走进基层中小学,开展艺术分享体验活动,为推进美育实践教育,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采写:房宁   摄影:孙菀阳 程青杨   审核:魏迎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