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园林学院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4-16 12:35 张立峰  审核人:

园林学院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园林学院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收更多的优秀学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415日,园林学院党校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培训第一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志主讲。党总支副书记魏迎新、学办副主任张立峰、学办辅导员孙振尧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孟祥志在讲课过程中,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国共合作、大革命兴起、北伐战争、大革命失败、三大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等内容,使与会师生重温了相关党史知识,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走过了从参与议会选举到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从国共合作到土地革命,从城市暴动到农村包围城市的光辉历程。他鼓励与会师生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不畏牺牲、浴血奋斗的光荣历史,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