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实验中心  社会服务  实践创新  相关下载  领导信箱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获奖 
 活动展示 
 学生社团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活动展示>正文
园林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04-12 12:32   审核人:

园林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大学生运动会,学院于4月11号上午七点在西校区足球场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立峰,辅导员孙振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全体学生干部及运动员。

张立峰强调,我们要在校运会期间发扬园林学院优良传统,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分工合作。运会期间,每位成员都是学院形象的塑造者,运动员应发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总结经验、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展现学院健儿的飒爽风姿;观众应保持良好的秩序,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人员应团结协作,提供及时准确的帮助;新媒体多角度、多方位对我院运动员、观众、方队进行全方位的直播报道。

孙振尧将所有同学分为运动员组、现场观众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并对各组讲解了任务分工,训练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也对赛事的各项事宜进行详细的部署,促进了运动会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在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园林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15711